洋菓子

[トド一]粉末狀苦澀

#トド松→一松 前提

#110松 攻受無差 但是因為個人傾向還是標了多多一><

#如果有誰看了之後真的很想吃拜託務必留言告訴我!!!!!

#自我責任文



叉子敲擊盤子的聲音小小的從蛋糕之間的縫隙傳出,トド松露出可愛的微笑看向坐在自己對面的女孩子。不是被當作目標約出來,啊,感覺真複雜呢,明明是第一次主動被女孩子約出來。

嘛、不過也好。

一層海綿蛋糕夾著一層巧克力口味的蛋白糖霜,墊在最下面的偏軟的派皮,歪著頭傾聽對面可愛的女孩對自己訴說她與曖昧對象的煩惱,不能露出無趣的表情,也不能露出只對蛋糕有興趣的表情;啊對了,這個蛋糕真是不錯,等等再買一個回家給一松哥哥好了。

撒在蛋糕最上面的是略為苦澀的可可粉,用叉子把一部份的可可粉輕輕地刮到盤子上,剛剛切下的一小口在糖霜部分沾滿可可粉,トド松的表情配合對面的女孩說到她苦惱的部分而蹙眉表示理解,手上的動作卻是從容地將蛋糕送入口中。

「她…我跟她是最好的朋友,吶トド松君,你說我該怎麼辦呢?我該向她表示些什麼嗎?還是維持這樣呢?我要像以前一樣還是默默地在日常中討得他的喜歡就好嗎?還是說我該就這樣遠離她呢?」

女孩清秀的臉蛋苦著一張臉一口氣說完所有問題,低下頭用叉子戳起盤中所剩無幾的蛋糕。

「嗯…我覺得嘛…」

啊,最後那個好像有點太自私了一點,不過以她個人的立場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就單看妳想跟妳朋友更進一步嗎?不過無論是哪種以妳的立場都還是可以普通的繼續透過日常接觸給他點小東西、小零食之類的,這個倒是無庸置疑。」

天啊我說的真不錯。

トド松又戳了塊蛋糕送入口中犒賞自己。這次用蛋糕切面沾滿厚厚一層可可粉。


「是嗎…那我還是跟她保持這樣的朋友關係好了。」

女孩沉默了下,撥了撥瀏海不安卻又淡然地回答。好像決定了甚麼的語氣,トド松盯著她澄澈的棕色眼瞳。

「謝謝你啊トド松君…這樣的事情不知道該找誰說才好,你肯願意聽我說真是太好了。」

可可粉苦澀的味道蓋過甜膩的糖霜在整個舌頭上散開,細緻的粉末入侵每一處味蕾,女孩盤中的甜品也是表面灑滿可可粉的種類、是提拉米蘇啊。

馬斯卡彭起司的濃稠感混合著被打發的白砂糖與蛋,多次加工後細膩的呈現在盤中,撒上可可粉,然後被這個可愛的女孩吃下肚。

提拉米蘇最下層粗糙的餅乾碎屑彷彿最初的慾望,トド松望著女孩,女孩也望著他。

「不客氣,以後有需要都可以約我出來說說話呀。」

トド松低下頭把自己最後的一丁點蛋糕吃完,抽了張衛生紙餐將嘴巴乾淨,翻找著小包包中的皮夾。

「希望你可以順利。」

兩人站起身走到櫃檯結帳,女孩制止了打算替她付款的トド松,略為強硬的結了兩人的下午茶。


「トド松君也有這樣的對象是吧?明明很親近卻什麼都做不了的對象,喜歡的對象。」

可可粉的味道又回到舌頭上了,早知道剛剛也應該點提拉米蘇的,至少加工後的內餡是委婉滑順的結果而不是單純甜膩的蛋白糖霜。

濃郁的慾望和苦澀的味道在鼻尖久久不散。

トド松揮別女孩。


----------------------------------------------

又是一個半夜好餓跟我在寫三小的東西。

多多吃的蛋糕大概是這樣的:可可粉→巧克力糖霜→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糖霜→派皮,是的這是隨便亂掰的雖然要做出來感覺也不難但是吃起來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原本想寫的是可可的苦味跟糖霜最原始的甜膩跟最簡單的巧克力蛋糕,結果後來開始查起提拉米蘇怎麼做然後開始偏向女孩那邊的甜點...幹看得我好餓啊??????

馬斯卡彭起司比較濃郁,但是混合了糖霜之後會更滑順一點(啊其實我沒有做過一切是查資料以及想像,專業人士看到bug請無視他...),想說的是女孩的心思揪結後沉澱但是想找個並不熟的對象傾訴,已經算是適中完美的狀態(不太甜也不太濃)但是多多的單純只是各種東西疊在一起(聽起來他好膚淺啊等等????

等之後搬出去就可以開始愉快地做蛋糕啦!!!!!

好的其實我只是餓了。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大後天去東京!!!嗷嗷嗷嗷超興奮!!!!!!!

大家連假愉快!我們學校連放十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9)
©洋菓子 | Powered by LOFTER

→除了一發完結以外的東西大概都會坑
→刀劍亂舞:石青
→おそ松さん:一松右通吃
→MHA:出勝/爆豪受,マイ相,ミリ環
→「ツキウタ。」:始隼/海隼,隼受中心
→あんスタ:英レオ/司レオ,凜泉/真泉/泉受,嵐み/宗み
→懶惰成性,想到才更,低產,受控
→被放置超過一年的文章就是坑了別等了

§已經被放置的主博:http://asakawakgm.lof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