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菓子

[紅松一]未完成

不知道該說篇名叫做未完成呢還是、我真的沒有寫完...

對不起我爬牆了!想著好久沒上LOF呢結果一點開發現居然還漲粉了...嚇壞我了...謝謝現在還沒有取追的人><

但是松的話目前應該都不會在更了,現在想好好沉澱一下哈哈哈,之前太狂熱了有點嚇到自己...聽起來有夠不負責任(

總之...是的,決定把之前寫到一半(根本不到一半?)的紅松一放出來,老實說超黑歷史的...但是不發出來就想砍掉了,又很捨不得,只好任性地把明明覺得是黑歷史的文章放上來了,未來的我一定會後悔吧...(

最大的預警就是

#我沒有寫完

#我沒有寫完

#我真的沒寫完ㄛ這篇文是突然斷掉的而且大概不會有後續了

想接下去的人歡迎取走把它接下去!不要大意的上吧!如果有人能夠補完他我也會很爽的(少在那邊不負責任)

#文內稱謂略錯亂

#各種亂七八糟毫無邏輯不負責任可以接受的在進來吧


「一松哥哥。」

 

松野家有六個孩子,六個男孩子,他們是六胞胎。

他們小時候跟其他的多胞胎手足一樣,除了家人以外外人幾乎無法分辨。他們可愛卻喜歡調皮搗蛋,時常搞的街坊鄰居對他們是又愛又恨。每個人長得都一樣,個性都是玩樂心重的小聰明,闖禍的時候一個栽贓一個,最後是誰的禍大概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六胞胎長大了,屬於自己的特質漸漸顯露,開始不只有他們的家人分得清他們。

大哥小松是個看起來大剌剌又直腸子的傢伙,么弟椴松是個外表溫和有禮、處世圓滑的男子。雖然「老大和六子」這樣的稱呼聽起來差很多,但實際上他們的出生時間恐怕根本不超過兩個小時。

啊是的,有時候總讓人覺得么子比老大成熟多了。

 

*

「一松!」

小松碰的打開房間門喊著四子的名字,環視房間一圈只看到拿著球棒正要走出來的十四松。

「欸,小松哥哥找一松哥哥嗎?」

十四松停下腳步,用他那略為滑稽的眼睛看著自己的大哥。

「對啊我正──」

「一松哥哥剛剛跟椴松出門了喔──噢!耶~」

不理會小松正要說下去的話,十四松自顧自的說了下去,後面還接上奇怪的歡呼聲,又蹦又跳地出了房間。

「…欸這樣啊,好吧,謝啦十四松!」

已經很習慣這個弟弟就是這樣的性格,他只是對著已經要走到一樓的十四松喊。

 

「啊!!小松哥哥!!!」

 

十四松突然氣勢驚人的從門外衝進家裡跳上樓梯一股做氣的滑壘到還站在二樓走廊上的小松前面,精神奕奕的對著他大聲說道:「椴松說,兩個小時之內都不要去找他跟一松哥哥哦!!」

 

「欸,喔,好。十四松啊你可以不用這麼大聲…」

「小松哥哥再見──全壘打!!」

十四松跳下樓梯,又風風火火的出門了。

 

*

椴松是個明白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地位、想要錢、想要翻轉現在的景況。所以他出去找工作認識外面世界的人,當中有落魄的也有優秀的,當然更重要的是,有男人也有女人。兄弟們自己都說了松野家根本是整個社會中底層的底層,他很明白,所以想要離開。

想要成為有錢有地位的人算是一種貪心嗎?

想要被吹捧被包圍算是一種虛榮嗎?

算是吧,段松心想,但是這又怎麼樣。

因為自己努力而得到的東西有什麼不對,從社會底層翻身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偶爾必要時耍點小手段也是無可厚非,最重要的是還有方法可以運用,等到連小聰明都無法發揮的時候才是真正完蛋的時候。

對的,想要的東西就要拿到手,在自己受到最少的攻擊之下;懂得不跟最可怕的人做對手也是很重要的,這種難纏事能夠避免就要避免。

但是他現在最大的對手就是所有競爭者當中最麻煩的一個,如果可以的話他並不想與別人共享「這個」,但是以這傢伙的個性來說也是強取豪奪的狀況啊──好麻煩,要不是退一步兩個人共享呢,還是付出一點代價把想要的東西完全搶到手呢?總之還是先做點甚麼看看好了。

「這個」,嗯,怎麼看他的一松哥哥都超可愛的啊,明明有六張一模一樣的臉。

 

小松哥哥啊,你眼神中透露出的訊息很明顯喔。

 

「小松哥哥也想要一松哥哥嗎?」

「诶──別搶別搶,一松只有一個啊。」

 

 

小松覺得他對大部分的事情都抱持著高度的熱情,雖然很快就冷卻下來就是了。除了打小鋼珠跟賭馬以外其他事情都好無聊啊,整天要不是出門走走就是跑去賭博,或是在家裡逗逗那個偶爾會對自己坦率的第四個弟弟,對了、就跟一松會逗逗貓一樣的感覺。

什麼?那是摯友啊,哦沒關係的一松是我弟弟。

對於會想著自己的弟弟勃起這件事小松覺得非常無所謂,甚至不需要拿出來說嘴。

同性戀?廢話啊六兄弟都是男的,這樣就算是那種喜歡的話又不會死,怎麼樣都好啦,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讓一松也能夠愉快地跟他一起sex才對吧?

 

喜歡?

喜歡。

 

不不不,不要誤會了,並不是只想要肉體上的關係而已,當然一松也要愉快的喜歡上哥哥我才可以,啊──那種打從心底放在心尖上的感覺有點難以形容,這麼文學的說法一點都不符合我的風格哦,總之就是喜歡,就是想要呢。

真的要說的話──愛?

哇,講出口有點噁心呢,對一松的心情現在還沒釐清,但是要總結成一個字也不是不行啦。



#原本取的篇名是「荒謬」,現在想想我居然敢把沒寫完的東西丟上來確實挺荒謬的

BTW現在是小單車 MHA(我英) 鑽A三個坑裡泡著...
哪裡有出勝組織啊我好需要組織!!!(這是松文好嗎快住口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洋菓子 | Powered by LOFTER

→除了一發完結以外的東西大概都會坑
→刀劍亂舞:石青
→おそ松さん:一松右通吃
→MHA:出勝/爆豪受,マイ相,ミリ環
→「ツキウタ。」:始隼/海隼,隼受中心
→あんスタ:英レオ/司レオ,凜泉/真泉/泉受,嵐み/宗み
→懶惰成性,想到才更,低產,受控
→被放置超過一年的文章就是坑了別等了

§已經被放置的主博:http://asakawakgm.lof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