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菓子

[出勝]洪水

#少女勝出沒

#半夜讀書起笑寫的  大家期末...一起...加油...對不起只能更新短短的不知所云的東西...

#對不起我總是在起笑 OOC OOC OOC注意

#意識流  很亂

#出→勝(→出)(??)

 

 

 

如果可以的話,他從來不想承認自己喜歡那個廢久。

埋藏在心裡長達十年的心情被那個人親手刨出,一點一滴的,溫暖的,堅毅的,像是把甚麼稀世珍寶捧在手掌心裏頭一樣,笑得跟笨蛋一樣地說:

「小勝,」

「我喜歡你。」

那份令人感到害怕的真實被那殘破的雙手和溫暖又黏稠的血液包裹,捧在掌心,對方瞇起眼,勾起嘴角,用最熟悉的聲音,

「小勝。」

 

叫喚著。

 

啊啊被這個人這樣的喜歡,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很噁心,很可怕,一直想要忽略的,該死的過度保護,總是被用那種滿溢出來的眼神看著,彷彿自己對他做什麼過分的事都會被原諒一樣。

實際上也都被原諒了。

 

自己真是可惡啊。

 

被緊緊的抱在懷裡,可怕又不知收斂的力道透過環住自己的那兩隻手臂用力擠壓著,胸腔發痛,且無法掙脫。

彷彿一輩子都不願意放開,疼痛卻灼熱的愛意源源不絕的被迫灌滿身心,無處可逃。

很可怕,很噁心。

 

那雙從小看到大的綠色眼瞳深沉的盯著自己,雖然不喜歡這個比喻,但還是不得不說那是一種被獵食者盯上的、自己成為獵物的感覺。

我才是上位者,我比較強大,我比較聰明,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當人類的情感累積到一定的份量之後會如潰堤的洪水般漫過理智,達到「衝動」的標準。

現在大概就是這種情況了吧。

 

被淹沒的是一直以來築起高牆忽略水患的自己。

窒息溺斃。


评论(3)
热度(38)
©洋菓子 | Powered by LOFTER

→除了一發完結以外的東西大概都會坑
→刀劍亂舞:石青
→おそ松さん:一松右通吃
→MHA:出勝/爆豪受,マイ相,ミリ環
→「ツキウタ。」:始隼/海隼,隼受中心
→あんスタ:英レオ/司レオ,凜泉/真泉/泉受,嵐み/宗み
→懶惰成性,想到才更,低產,受控
→被放置超過一年的文章就是坑了別等了

§已經被放置的主博:http://asakawakgm.lofter.com/